李时珍的皮(五)

阿释密达:

万年评论区苟出来写文了,全员存活设定,幼儿园文笔预警,原创人物预警,ooc如山预警,长短不定,文风随缘,更新看天
没人心疼我家星哥白月光,于是就造了个娃来疼他
感谢风袭太太先让我家皮皮露了个脸
什么cp都带着玩,tag不妥请告知会删
@风袭 星顺懂皮大四角修罗场!!!猜猜谁才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!






如果狙击组的四个风云人物相聚一处会是怎样的情景?

“我顾顺!就是被爆头!死外面!从临沂号上跳海里去!也绝对用不着什么观察员!尤其是那种抗压能力差心理素质不过关的!”
——这肯定不是现在那个抱着香香软软的李懂傻笑着说真香的顾大傻子。

“喜欢皮孩子是不可能喜欢皮孩子的,这辈子不可能喜欢皮孩子。哄小孩又不会,骂两句也不忍心,只因为有我家乖乖懂才维持得了现在的生活。”
——罗星你如同戏台上的老将军,浑身插满了flag。【作者式叉腰】

“如果世界上曾经有罗星哥出现过,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,我不愿将就。”
——那就和顾顺凑合凑合过呗,还能离咋地?是吧我们乖乖懂?

“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啥时候做得太过分了,不过每次过分的时候我都可开心了。”
——嗯,这句是真话,掌声送给社会皮。


就比如现在——
“罗星哥!!!”皮皮的大嗓门穿越大半个舰呼唤你,突然被这只小猪蹄子点名的罗星心脏病都要犯了。“我问了队长副队,他们说你最喜欢吃鲱鱼罐头配变态辣翅!吃一桶不带喝水的那种哦~”
鲱鱼罐头在密闭空间的杀伤力不亚于迫击炮,一听到这句话大半个生活区都在找防毒面具。
罗星心情复杂:“皮皮啊,算了吧,哥是真的不喜欢——”
“星哥是真的不喜欢皮皮对不对!所以星哥不想吃皮皮的零食也不想和皮皮说话对不对!”皮皮大眼睛泪汪汪。
罗星无奈:“不是,皮呀,谁给你说哥爱吃这么反人类的东西的?”
皮皮一脸真诚又纯良:“我刚刚问了队长副队的啊!不信星哥自己去问呀~”
罗星心里苦,大晚上的谁不知道他们两个窝在宿舍偷摸着干啥呢,现在去问不是找死吗!没办法,只好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大口啃起了变态辣。
“嗯???”在宿舍认真研习十九大报告的杨锐徐宏打了两个大喷嚏,两脸茫然。


“社会皮”的受害人当然不止罗星一个。

就比如李懂——
这天李懂刚出门就看到一只挂着俩大黑眼圈的土豆精,磨磨蹭蹭地往自己身上腻糊。
李懂一伸胳膊搂过来:“怎么了皮皮?昨晚没睡好?是不是顾顺闹腾来着?”
顾顺昨天去找罗星打游戏,直到半夜才溜回来,李懂在睡梦中只听到了开关门的声音,还有不知道为什么顾顺的脚步声有点拖沓。
皮皮一副思考人生的模样,犹犹豫豫地开了口:“懂哥啊,以你对星哥顺哥的了解,你觉得他俩关系咋样啊?”
李懂愣了一下:“顾顺和星哥?他俩关系还不错吧?虽然平时总是折腾拌嘴,但实际上都很敬重对方的。”
皮皮一声长叹:“懂哥啊!你真的什么都不懂……”
说着翻出一段录音:
“罗星……”
“顾顺……”
“罗星啊啊啊啊!我怎么就答应你了啊罗星啊啊啊啊啊啊!”
“顾顺你冷静点!别叫那么大声!”
“罗星……罗星……罗星……罗星!!!”
“顾顺!”
“罗星嘤嘤嘤……我后悔了嘤嘤嘤……”
“顾顺别害怕!走你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“罗星……我怎么……就答应你了……”

李懂:喵喵喵???
今天的头盔是不是有点绿?

李懂本就脑洞大过天,一听这还带着喘息的销魂音频小脑袋更是拐了个山路十八弯,联想到昨晚顾顺虚浮的脚步和不寻常的夜归,李懂脑子里立即浮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直接冲到训练场:“顾顺!你和星哥到底谁更man?!!”

顾顺:汪汪汪???
哥man不man你不应该最清楚吗?!!

偏偏顾顺也是个脑洞赛黑洞的存在,狙击手的最强大脑高速运转,也得出了一个大胆的结论:“懂啊,难道罗星也对你做过那种事情?!!”
李懂一脸无所谓:“对啊,以前和星哥也试过的。”
完了,送给自己一首凉凉。
顾顺很心痛,不知道是对李懂被罗星提前尝过滋味的心痛,还是对自己其实是个后来者的心痛,还是对李懂知道却隐瞒了一切的心痛:“你……你们到什么程度了?”
李懂莫名其妙:“该做的都做了啊!和后来跟你做的差不多啊!”
爱是一道光,绿得我发慌。
顾顺拼命捂住绞痛的心口:“懂……哥就一个问题……我和你星哥……谁更……man……”
李懂有点摸不着头脑,这事你不应该最清楚吗?也许是男人的自尊?于是耿直地实话实说:“我觉得是星哥吧,他人狠话不多。”
顾顺觉得世界正在崩塌,但还是挣扎着问了一句:“那……你到底有没有……爱过我……”
李懂不耐烦了:“顾顺你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!你能教我狙击星哥就不能吗?!”

顾顺:啾啾啾???
那你为什么要问我和罗星谁更man?

还来不及开口,就被突然出现的同样挂着黑眼圈的陆琛庄羽摁在地上死命捶:“顾顺你大爷!平时你恐高我们让着你,昨天晚上和星哥吃鸡跳个伞还喊的那么骚!让不让人睡觉了你个大猪蹄子!”

李懂:哦。🙃
王皮皮,伤害我你能得到什么?

据说那天的训练李懂仿佛开启了高达模式,负重不带喘,靶靶十环稳,格斗训练一反常态把石头都捶的嗷嗷叫。


对此罗星表示还不是顾顺自己骚断腿,我看我们皮皮好着呢!
此时的罗星和王上已经保持了两个小时的持枪趴卧姿势,正午海上的阳光穿过透明度极高的空气直直地炙烤着甲板,厚重的作训服下两个人皆是汗流浃背。
王上的呼吸沉稳绵长,两个小时纹丝不乱,罗星不禁感叹,这小子的确有可以让人忽视体能上的不足的狙击素质,足以被舰长亲自选入蛟龙。
眼看时间到了,罗星站起身拍拍王上的肩膀:“起来吧皮皮,喝点水休息一下,一会再用功。”

“呼噜——呼……”


原来您睡着了啊,打扰了🙃

评论
热度(77)

© 拉法宝ces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