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们幸福是假,祝你幸福才是真

。。。。竟无语凝噎。。。。真想一口吃包子,眼不见心不烦

三包酱:

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写点什么,说清楚这从头到尾不长不短的整整八个月的心情起伏和所见所闻。但是想想还事说清楚吧,即使可能有点太过矫情。
自始至终都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太太,从最早的锤基入了漫威坑,到后来的盾冬,evanstan ,从微博到SY,再从SY到lofter,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自己喜欢的很单纯,喜欢冬兵的狂酷霸帅屌炸天,也喜欢他和美队背后的有笑有泪的那些漫画故事。
因为冬兵,开始关注了Sebastian,因为他的软萌,我开始感兴趣的搜了他之前的作品,各有所爱。
但现在,很高兴的说,感谢他陪伴我度过了这整整八个月的时间,很充实也很幸福。很遗憾,我不想也不愿再继续走下去了。无非其他,只因我自己不喜欢毛熊。
一直自认为看人虽准,但毕竟没有后宫心,就单纯一颗亲妈心期望看到的是之前那样积极快乐软萌的他,而不是如今状态飘忽不定一脸强作欢颜的样子,
不管他的笑容有多大,他眼角疲劳的皱纹和不如以前圆睁的大眼始终骗不了我!
我的喜欢,是积极的。
而现在,从ALS挑战到现在的毛熊各种秀照,带给我的是各种无法停止的烦躁和心疼……
不知不觉的,从什么时候我的焦点不对了,从之前的角色拉郎吐槽到了现在的抓狂和纠结猜疑,心累也麻木。
当我的过于关注让“我喜欢”这件事变成了“让我失望”和“不开心”的时候,这件很美好的欣赏在慢慢变质。
我欣赏的你不care,我鄙夷的你却和她携手并肩,说不郁闷真的是假的。但再多也都仅仅是我自己的庸人自扰,够了,也该停止了。

祝你们幸福是假,祝你幸福才是真。

最后声明:
今后不做演员粉,只做冬兵粉,同人圈不退,只是此后不写rps。
BUT盾冬我要坚定的奋战到最后一刻!!!我并没有离去,只是以另一个身份继续存在着!hail stucky!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拉法宝ces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