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龙冠天《法海传》小段子

水泽君:

本段子纯属虚构,如想雷同,请四大主演自行巧合。

龙:喂?老彭,那个,老翟跟你提了没?
彭:提了,你别打我主意。
龙:这么晚了你又不出工,录一段就花2分钟,结尾给你做个炫酷火花,我跟白宇说,肯定比老翟那个视频结尾还燃!
彭:不录。
龙:欸?那个,我上次拍芭莎有条项链真挺好看的,我还跟白宇说,说回头咱俩给彭妹妹买一条。。。
彭:滚。
龙:你还让不让我说话啦?不让我挂电话了啊?真挂了啊?
彭:朱一龙你是我亲大哥!那部《缉妖法海传》再好,得有我能插手宣传的点啊?老翟我俩把那个剧组的演职员名单翻了十来遍,眼珠子都数酸了才找着一个黄蓉和老翟有点儿交集。
龙:对啊对啊,老翟不是说和他见过。
彭:对个屁啊对?你没看视频里老翟都不好意思提人家演员名字?
龙:。。。切,萧邦的项链卖光了,不让老白给你买了。
彭:你真!你是大晚上诚心气我是不是?我和老翟伺候你这么多年才换了个“老”字,白宇是老小,凭啥你也叫他老白?
龙:你和老翟都发微博认了啊,咱们白龙冠天组合!老小也是老,叫老白为啥不行?
彭:得嘞,我脸皮薄,不要你家老白的项链,让你家老白少跟你一起戴情侣项链气我吧,你现在那条可是我在日本陪你排了那么长时间的队才买着的,倒是成全你俩了,搞得我现在都不敢往外带。
龙:你别废话,缉妖法海传!
彭:你好歹得播了我看完再夸吧?剧里我一个认识人没有,看都没看呢大哥!怎么夸你教教我!怎么夸?
龙:哦也对,那你明天先看,我把iPad借你。
彭:你借老翟吧,他更乐意做好人!
龙:确实确实,那我挂了。你明天看完电影给我家老白多提提意见。
彭:什么确实?喂?啊呀你个白眼狼朱一龙,下次旅游我再带你去我就。。。
。。。嘟嘟嘟嘟嘟嘟。
 

彭:喂?老翟,你再帮我问问黄蓉,他们剧组还有谁我有过合作吗?
翟:问两遍了,灯光后期全找了,真没了,白宇他们比咱们小两届呢。
彭:片头片尾作曲问了吗?
翟:你能不能有点儿志气!你就不能撅一下朱一龙?老彭你白长那么高的个儿!
彭:欸?有本事你别录VCR啊?
翟:我?嘿嘿,我那是支持鼓励青年演员。
彭:呸!叛徒!我找几个导演帮忙鼓励一下吧,要不朱美丽不能消停。你得让白宇快点请咱们吃饭。那个组合叫啥来着?
翟:镇魂女孩。
彭:咱们!咱们!大老爷们也女孩啊?!!
翟:呐,白龙冠天,嘿。
彭:嚯,改个名吧,白天惯龙,龙最年轻最漂亮最帅!都得惯着龙。
翟:都是让你给惯坏的!
彭:放屁!再不惯着就让白宇那小子彻底给拐跑了!洗洗睡吧你翟博士。
翟:欸?挂了啊,颜值担当也来电话了,我说你们都不睡觉么?
彭:替我骂他没良心,别说是我说的啊,不能出卖我。挂了,88。
翟:喂?朱美丽?彭漂亮刚才在电话里骂你没良心。



龙:明天电影就要播了,加油💪💪💪
白:别紧张龙哥儿,会好的,放心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龙:嗯,相信你,晚安💤💤
白:晚安,啊喔,梦到我喔😘

评论
热度(291)

© 拉法宝cesc | Powered by LOFTER